更多有趣信息详见:
爱发电:烦烦很烦

【ALL叶】WHAT-IFS (假想)1

写在文前:

所谓的WHAT-IFS 就是各种不同的假想梗。

原著向。

总之OOC归我,最好的叶神归《全职高手》。


正文:

1、黄少天

“我千里迢迢过来给你打副本,你就招待我这个?!”黄少天举起手里的榨菜,目光充满了不可置信。

仿佛在说“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有就不错了,还是说你不要?”叶修伸手就要去拿黄少天手里的榨菜。

“谁说我不要了!”黄少天一把捏住榨菜,顺便一起逮住了叶修伸过来的手,一点儿都不老实地去摸叶修的小手。

这手可真是漂亮啊,就跟艺术品似的,现在就在自己手里——

这感觉,你品,你细品。


黄少天正细细品味着叶修的小手抓手里的感觉呢,叶修就忙不迭把自己的手抽回来了。

“副本也打完了,你要不要……”黄少天抖了抖眉毛,眼带暗示。


“不要。”黄少天表情一动,叶修就知道他在想啥,当即毫不拖泥带水地拒绝。

“哎?!”黄少天一脸震惊,顿时开启了他的话痨吐槽大法:“怎么这样?!我可是千里迢迢冒着被发现的危险来给你打埋骨之地的副本哎!被人发现我还要不要名声了,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行了。”叶修不胜其扰,头痛地捏了捏鼻梁,伸出手打断黄少天的话,“叨叨叨的,车轱辘话还来回说上了。”

“那你就是同意咯?”黄少天打蛇跟杆上跟得很快,很熟练,脸皮很厚,当即眼睛一亮,笑吟吟地看向叶修。

叶修抖开烟盒,叼上了一根烟,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我是可以,你确定你可以吗?”他露出个笑来,挑眉:“喻文州不知道你出来?”


一提到喻文州,黄少天就不由得一噎,“呵呵”一笑。

“我们队长那能是查勤的人吗?那绝对不可能。”黄少天满腹自信,实则已经被冲昏头脑。

“我觉着你嘴里那个一点儿都不敏锐的人,说的不是你们队长。”叶修吸了一口烟后,拿下了那根烟,道。

黄少天紧紧地盯着烟嘴上那个濡湿的痕迹,眼尾泛红。


“怎么,想抽?”看到黄少天不说话的样子,叶修故作不知,将烟举起,递到了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猛地按上了叶修的胸膛,一路将人推到了角落里的阴影处,将人轻轻推到了墙角,抬手捏住叶修的下巴——


车被屏蔽了。看我afd,地址见首页


第二天,黄少天一大早就回了蓝雨的酒店。

叶修揉了揉酸疼的肌肉,庆幸对方没有在早上。


拖着软软的身体回了兴欣网吧,一打开电脑,就看见喻文州的企鹅小头像在抖动。

叶修点开。

“前辈,只有少天一个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作者OS: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黄少天猛1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烦烦很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