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趣信息详见:
爱发电:烦烦很烦

【ALL路】WHAT-IFS(假想)2


前文:


1  


正文:

2、男浴室    imaginary(ZSL)

在船翻越过红土大陆,进入伟大航路之后,经过香吉士的仔细观察,他发现路飞和索隆经常是一块儿洗澡的。

本来两个人的洗澡次数都不算多,一周一次的臭男人,好像两个人故意凑到了一个时间洗澡。而且是路飞进去之后,索隆也跟着进去。

面对众人的怀疑,索隆还相当淡定地回答:“省水。”


索隆一个绿藻头,什么时候还主动解释过?怎么看怎么都有鬼一样。

这让香吉士相当不解。

都是臭男人,有必要一块洗澡吗?而且一洗时间还不短。怎么的,难道是在里面互相搓背吗?


一点儿都没发现,会想这种事情的他自己显得有些GAY里GAY气,总之,香吉士对此是有些不满的。

想这事儿想得太专心,以至于连烟都快烧到手了,正好被蹲在一旁等吃饭的路飞瞧见。


“你想什么呢,香吉士。”路飞看他一脸出神的样子,担心着自己的肉被厨子给遗忘。

“我在想,你和索隆,有必要每次一起洗澡吗?”面对船长的直球,香吉士下意识地将自己的疑惑问了出来。


“什么啊。”路飞一脸“你真大惊小怪”的表情说:“那下次香吉士你也一起啊。”

“我才不……”下意识要傲娇拒绝的香吉士打住了话头,面对着路飞的目光,他忽然发现,如果他真的说不要的话,船长根本理会不了他的傲娇,只会接过话茬说“啊这样吗,那真是太可惜了”之类的话。


这是为了好奇心!

文治莫克·宇宙直男·香吉士对自己强调。

——他可并不是为了和男人一块儿洗澡,他只是为了搞清楚那个绿藻头怎么就能每次这么自然地进入路飞洗澡的浴室,搞得好像就他一个人是与众不同的,就他和船长最亲密等等等等这种事情而已!



afd看后续


作者os:

搞到后面我竟然有点搞不动了这不可能!!

这是告诉我下一章得搞点别的cp了

毕竟我还是爱狗血

害......

我也喜欢搞点疼的(喂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烦烦很烦 | Powered by LOFTER